今夜星光似往年

First Love - 宇多田ヒカル

肖战来了。

风很大,海浪打在岩石上的声音像巨兽的怒嚎,听得人心惊肉跳,王一博就站在前方的崖边上,面对着夕阳,白色的t恤被风任意肆虐,但他还是那么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,永远都会让肖战心动的无畏。

“风吹在脸上窒息的感觉,也很爽。”他开口。“我想过很多办法怎么能让你不怕,但是我想不到。”

“回去吧,太冷了。”肖战说。

“不过……”王一博回头,肖战看见他挂一贯自信的笑。

他往后退了一步,张开双手,风从他手臂下掠过。

“马上就会更爽了。”

然后转身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。


“王一博!!!”肖战冲过去跳下去的时候还想,“你他妈还真是自信……”


高空和海面产生的巨大重力把肖战打懵了,但是他不能沉下去,他得赶紧往上游,还好近滩不算很深,但海水冷得刺骨,浪打过来,肖战被呛得眼前一片迷蒙,渐黑的天色和绝情的海浪让他不能不害怕,“王一博!咳咳咳,王一博!!!”他不停喊不停找,又气又急,来势凶猛的海浪把他的声音切割成一段一段,“王 一博!王一  博!王一博你死了吗咳咳?!!”他又往远处游了游,冰冷的海水没有任何收敛,他快速流失的体温和体力让他恐惧,再不找到他,他真得交代在这,他想“这个疯子,真是上辈子欠了他。”

终于,不远处,隐约的白色身影让他感动得想流泪,“王一博!!!”肖战快速向他游过去,在大浪用力的阻拦下,久违的抓住了王一博的手,还好还没死,肖战是真的要哭了。

王一博嘴唇发白,看起来和他一样体力透支,但还是眯着眼睛戏谑地朝他笑,肖战气的半死揪着他的领子:“你他妈是不是有病,你是不是有病,你发什么疯!”王一博只是笑。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,“你还行吗?”肖战边游边颤抖说:“赶紧游回去,天要黑了!”但是王一博还是笑着,一点没有要跟他走的样子。肖战重重拽住他:“你他妈想什么呢,再不动我们就一起死在这!”

王一博低低的说:“那也不错……”

他居然说,那也不错……

肖战真的急哭了:“你到底要怎么样,你要怎么样都行,我们先上去好吗?”衣服又冰又重,风更狠得肆虐,夜晚的大海像魔兽,海浪不停地打在他们身上,就算不被淹死也要被冻死。


终于,王一博开口了。

“要不要在一起?你和我,要不要在一起?”


“我们先上去好吗?算我求你!”

王一博转头又要往前游,肖战赶紧拉住他带着哭腔声音颤抖:“你干什么……”

王一博回头:“要不要在一起?”

肖战哭着吼:“你这个疯子……”

王一博笑起来“你要是说 好,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,战哥,你不能对弟弟说话不算话。”

“……你不能逼我选……”

他笑着摇了摇头:“其实你根本没得选。”


“要么在一起,要么死也要在一起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